特性 自信过度
不用特地关注我因为爬墙很快。如果关注的话谢谢你的关注,有时候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产出。
推:衔云枝(xianyunzhi370)

【喻叶】和平主义——(2)


 相比起和喻文州的平淡温和,叶修倒是很羡慕王杰希和黄少天。

这两人的关系也是众皆所知的,要是说起联盟最先内销的一对必然谈起王黄二人,而且是公开出柜的。粉丝谈论起来还要再打个tag:药庙仇敌联姻为哪番。


并非仇敌,相爱相杀。

世邀赛那天晚上,搞地下恋爱搞了轰轰烈烈两三年的黄少天喝酒之后一股脑的给吐了出来。叶修也吓了一跳,照黄少天的性子早应该把他和王杰希的二三事说“悄悄话”的悄悄吐的全联盟皆知,什么时候守口守的这么严。


喝的醉醺醺的黄少天激动地指着王杰希嘴速极快的说完了,头一歪就躺在沙发上睡过去了,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王杰希遭受大家逼供。王大魔术师被队友连环上阵逼供半个多小时,只是很艰难的说出一个重磅信息:“我们现在打算分手了。”

无非就是些我爱你啊但是觉得你不爱我啊,我付出这么多你居然没感觉到还说我不爱你啊之类的。众人觉得不过是小情侣闹别扭了而已,至于闹到分手么。


叶修倒是豁然开朗了什么。
我不跟你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我都没有跟你说。


于是他找了个借口,把醉醺醺的喻文州单独拖了出去。他没有喝酒,却好像受了酒气的扰乱一样,也或许是不经意的喝下了一杯。

忍受不住,控制不住。和喜欢的人近距离接触,喻文州的暖热的鼻息呼在叶修的脖颈上,他现在就揽着喻文州,可以对这个被酒精控制的人做任何事情。


空调吹的身体冰凉,这点温暖让叶修心里有点说不清的意味,所以在他做了一个大胆而又完全没有把握的举动。
有点趁人之危,但是他保证,只是很轻很轻的,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喻文州的嘴唇。

然而醉的不省人事的人却突然睁开眼睛。


好的,迷迷糊糊的,没清醒过来。叶修心里过度紧张,反而没有把握到一些细节。但是好在他没有注意到,不然就不可能会有后续了。
他告白了。
接下来的发展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喻文州是清醒着的。
这让他大脑一瞬间空白了,好半天才开始处理信息。
同意了,是真的喜欢么?

感觉很勉强,但是喻文州不像是勉强自己的人。


到后来叶修才隐隐觉得,对王黄二人的事情有种,感同身受的想法,甚至过犹不及。
从一开始就很勉强,喻文州喜欢他么?

还是他的一厢情愿。


叶修第一反应就是觉得他想太多了,他很喜欢喻文州,特别特别的。叶修知道万一让喻文州知道了他的小心思,按照他的作风,估计会很果断的决定分开吧。
所以就强制自己不要怀疑,可越是压抑越是怀疑,适得其反。

捏了捏口袋里的钥匙,叶修似乎推开了压抑在胸口里的什么东西一样,松了口气。



其实烦恼的也不只是叶修一个人而已。
所谓身在局中。
看不清楚的也不只叶修一个人。

处于热恋中的叶修某些地方的智商下降的很快,相应的,喻文州的智商也下降了。


庆功宴装醉不是本意,只是在蓝雨的时候偶然醉酒一次,喝断片了。看到舍友黄少天明显不对的脸色就心里一突。
你是不是喜欢叶秋。果不其然,黄少天说。

他没答话,黄少天应该也不在意他的答话了,所谓酒后吐真言,早就确认的事情。


越想要的东西,越得不到。


喻文州一贯的看法如此,他试图看淡某些事情。但是已成执念,所以面对叶秋的时候,就算想要痛快的喝一场也抑制住了。淡定其实是为了掩饰而已。他不知道喝醉后自己是怎么样的,起码不能喝断片了,哭着喊着告白。那个场面太过可怕,可怕的喻文州哆嗦的打了个寒颤,坚定了装醉的想法,毕竟他还要脸。



吗?
装醉更可耻,但是他不可否认,叶修亲他的时候,告白的时候,他已经做不到淡定了。
有些紧张的神色,是真的喜欢?

明明一口酒没喝心脏此刻却跳动的极快,这一刻他也始料未及,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


然后下一刻叶修的眉头展开了,露出了平常的那种神色——

开玩笑的啦文州。然后叶修肯定会这样说,第二天就会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若无其事!

不许,不允许,那样太糟糕了,岂不是连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剩下。

好的。于是喻文州听到自己说,对,我们交往吧。他心里这么想着,和我在一起吧,别走,别离开。

但是对方却露出更加讶异的神色。

告白……只是恶作剧么?

喻文州的热情瞬间被浇灭了,变得有些勉强。
叶修难道是开玩笑的吗?
这样的神色。

他真的喜欢我吗?

只是一秒钟的事情,喻文州很明确的表达出了会认真。

下意识的想,把叶修的后路堵上。

没关系,既然你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至于你喜不喜欢,现在不喜欢总有一天会喜欢我的。


把自己变得更美好,起码在叶修面前。 


tbc

评论
热度 ( 13 )

© 粮团外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