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 自信过度
不用特地关注我因为爬墙很快。如果关注的话谢谢你的关注,有时候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产出。
推:衔云枝(xianyunzhi370)

ball 粮

冷成寒冬中的北极地,从lof刷到贴吧一路过去没有粮没有米,漫漫无际的大冰原啊。

无数次想过就这么放弃这个cp吧,太冷了冷到要冻死了,可是我怎么能忘了冰原中也有过绚丽的火花,我想我会坚守在这里,直到这片北极地被我这个懒家伙种出粮来

顺带,朋友,你听说过周王吗?

顺带,朋友,能产产粮吗?

朋友,你愿意成为我除了产粮等粮求粮的第四个重要思想吃粮吗!

评论 ( 14 )
热度 ( 8 )

© 粮团外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