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 自信过度
不用特地关注我因为爬墙很快。如果关注的话谢谢你的关注,有时候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产出。

【叶王ABO】Smell 001-003

有小天使要的叶王/ω\ 

欢迎订阅【叶王Smell】的tag

剧情狗血雷雷雷人物欧欧西 

未成年到青年两个人交缠的感情史 



————————————————

内有黄-暴引狼。

来的求留痕,红心蓝手评论都好,让我感受一下我不是在单机












「001」

空气中血腥的味道散去不少,黑暗中传来一声响,小小的火花亮了起来。叶修将它小心的护在手中,从大衣内侧的口袋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把火花引到纸上面去,然后很快的放到一个烟盒里。

 

烟盒里还装着烟,显然是刚开的,但是一根没动,现在全都被当作燃料燃了起来。

 

火焰渐渐变大,空气中也慢慢的飘起一阵烟草味。

 

“咳。”他身后传来一声压抑闷咳,接着是一连串的咳嗽还有干呕。叶修慢慢地转过去免得大衣带起风熄灭火堆,微弱的光线能让他勉强看到王杰希的脸。没有血色,苍白的。

 

“喝点水吧。”然后不假思索的脱下外套盖在浑身不自觉颤抖的王杰希身上。“我喝了也没用。”王杰希摇摇头,哑着声音说,颤抖着一连又咳嗽了几下。

 

“刚才的只是提醒,不是问你要不要。”叶修不由分说的拿出一瓶水捏开他的嘴就灌了进去。“坚持一下,还有一个小时,我给你注射救命针。”半强迫的让王杰希喝下半瓶混了安眠药的水,叶修把他身上的衣服掖好皱起了眉头。

 

荣耀军校是全职大陆最顶尖的军校,每年有不计其数的学子慕名而来。军校培养的人才无一不在人类与兽人已经持续千年的战争中发挥举足轻重的地位。叶修就是这一期新生中熠熠生辉的一颗钻石。但是在新生考试——攀爬K2雪峰中不幸与王杰希掉入了山缝中。

 

他们已经被困两天了。王杰希第一个撑不住,叶修敏锐的发现王杰希有肺水肿的征兆,他才不会信什么天气冷受凉感冒很正常的鬼话。而且现在基本证实了。他想,从装备包中拿出一盒救命针,拆开一管,卷起王杰希的袖子给他注射了进去。他们的药品没有多少,只有六支针,约定好了每人三支。水也没有多少,只有六瓶矿泉水。

 

 情况不容乐观,而且王杰希的发情期应该快到了,他在给王杰希注射时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的樟树叶味。

 

久久的缠绕在他的脑海中散不去。是个Omega,叶修皱起了眉头。

 

 

 

「002」

王杰希挣扎了一会儿从黑暗中醒来,喉咙间干渴感被清洌的液体湿润过。

 

当他睁开眼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叶修,看起来有点疲倦,眼皮带着血丝的样子,看起来一晚上没睡好。“醒了?”叶修打了个哈欠,摸了摸干裂的嘴唇龇牙咧嘴的倒吸一口气。拔出小刀在洞壁上削了一块冰放进嘴里。

 

 “你不喝水么?没水了?”王杰希感到一股子温暖,往身上热源摸去竟然是一瓶被叶修的大衣包裹着的热水瓶。而他人身上只着防寒服“你怎么做到的?”脑中空白了一秒不可思议的说着。

 “我自有办法。”他笑了笑。“四天后我们就可以出去了,暴风雪会停歇。这里还有一些营养液,应该够用。”“真的没办法早点么。”“你现在的身体是没办法和我一起冲出暴风雪的。如果你心疼我有点冷那你就给我抱会。”

 

叶修真把他揽到怀里了,王杰希挣扎了一下也没动了就这么僵着。“为什么不行?我好很多了。”“你快要发-情了,这个时候出去是不可以的。”叶修犹豫了一下把他的真实情况说了出来。

 

两个人突然陷入了死寂的沉默,叶修正想说点什么。

 

 “你走开。”他突然拔高了两个音调的说着。“你走开!我叫你走!你别管我!”叶修揉了揉脸:“我走了你是要死么?再说了你不要我标记也可以我……”“你走开!”王杰希竭力去推开他。

 

“你们一个个Alpha就是精-虫上脑的家伙,除了交。配还能想到什么?这和禽-兽有什么区别。”谈着谈着谈到发-情去了干什么?留在洞里面干什么?不就是想和他做?不然早就出去了服了抑制剂鬼才在这里受苦受累。

 

 “你冷静一点……”叶修用力的制住他的动作。“到时候可是你求着我干-你,是你发-情不是我发。”这句话一出怀里的人果然渐渐地安静了下来,叶修呼出了一口气。带着安抚地摸摸他的脸蛋,指尖拭到了一片水渍。

 

“你哭什么。”好歹也是个A,被怀里不听话的Omega泄露地信息素扰了情绪,说话也带着几分不耐烦了。“难道你想在山峰上发情?我办了你你还可以跟我撒泼,到时候那么多学员都是A,谁标记了你都不知道你往哪里哭?”

 

好不容易进的军校就是为了让别人不再轻视他是个Omega,这下子算是化为泡影,他明白叶修说的都是实话而且是最好的预期,如果在山峰上出了问题会是一群Alpha把他给办了,到时候怎么挣扎都没用。但是他始终不能接受。

 

以他现在孱弱地身体根本经不住发情,而且没有抑制剂。即使叶修对他很好,救命针全是他用的叶修一支也没动过,食物和水都是先给他。但是没有任何避孕措施,他怕怀孕。

 

王杰希不敢确定叶修和他以后的结果,出于保护欲的下意识对Omega的维护不是爱。他不可能作为一个生殖工具待在一个人的身边,不然也不会想来军校。

 

被标记了会有隔阂会有矛盾,会吵架会离婚,心里堆积的情绪不可能到死也不发出来,不如一开始就不标记,除了公事老死不相往来,一辈子捆在一个人的身上是难以想像的痛苦,如果会带个拖油瓶满世界跑。更别提他们才认识没有多久,如果一见钟情说出来王杰希都会忍不住笑。

 

别他妈傻了,当在演言情偶像剧吗?

 

 

「003」

达到目的始终是第一要位的,叶修承诺不会以标记他的Alpha的身份阻止他进入军校进修。

 

困境让两个人达成了共识,未标记的发情期会持续七天,如果不标记他们就赶不及了。

 

“你先标记我,等到两个月后我会去摘掉标记的。因为那个时候我才能领成年身份证。”王杰希看着叶修往自己血管里注射了又一管液体。“药都用在我身上了,你呢?”

 

叶修看了他一眼,没回答。“半个小时候你会开始发-情,救命针里的药物不仅会诱发你的荷尔蒙还会起激励作用。”然后叶修把大衣在王杰希身下垫好,把他身上的防寒服脱下盖在他身上。“可能会有点冷,一会就会热了,标记的同时我必须咬破你脖颈后的腺体。还有,不要射-在衣服上。”




——————————————————

怕查水表,闭肉了






————————————

让我感受到你们的感受到了我就有动力炖完这锅肉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粮团外卖 | Powered by LOFTER